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4溜溜梅·梅冻全面升级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3:48

2024溜溜梅·梅冻全面升级

暨真乌梅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20243月1日,溜溜果园集团在安徽合肥举办了【2024溜溜梅·梅冻全面升级暨真乌梅品牌焕新发布会】。发布会以天然梅冻定义全球果冻新高度为主题,宣布梅冻品牌全面升级,并推出春季限定款雪梨枇杷口味及香橙西柚口味梅冻新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副秘书长张斌应邀出席发布会,张九魁理事长在发布会上作了致辞讲话。张理事长讲到,果冻产品自二十世纪8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丰富的口味和特殊的口感很快受到广大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的青睐。历经四十年的发展,果冻行业在我国已相当成熟,品牌集中度较高。据行业估算,果冻行业销售收入应该超过250亿元,并且仍然以较快的速度在不断增长。中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果冻生产国和销售国,果冻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一。随着时代的变化和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的变化,如何保持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始终是各相关企业共同面对的最大挑战,行业多年来的发展经历告诉我们,保持行业可持续发展、企业稳固长青、产品经久不衰,就需要行业企业不断交流探索和勇于创新。技术研发上,应当不断推出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比如蒟蒻果冻、乳酸菌果冻等各种创意产品深受年轻人喜爱。以及针对Z世代、儿童等不同消费者群体,推出不同口味、形状和包装的果冻产品,这些产品以其独特的风味、口感和包装设计在市场上获得了显著的成功。通过引进新技术和生产线,对现有果冻产品进行技术提升和品质优化,果冻行业可以实现产能与品质的双线并进,推动果冻行业全面提质增效。随着消费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消费理念已经从单纯追求包装、感官口味转化为更加注重安全、营养、美味、功能和时尚。果冻产品在给消费者带来美味和愉悦的同时,更应该注重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目前,果冻行业也在持续不断地推出健康、营养的新产品,例如,部分企业推出的酵素果冻等健康元素的产品,就是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因素的诉求。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和消费者群体,坚持开发出符合不同消费者群体口味和需求的新产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是我们行业共同的使命和担当。在这些方面,溜溜果园无疑是值得称赞的探索者和领航者,我们能实实在在地看到以梅冻为代表的新兴果冻品牌在创新研发上的勇敢探索,极大地助推了果冻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更多行业企业能把匠心精神发挥到极致,合力共进,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3fe658a33c1731bb441d6597f10c198.png 

 

梅冻品牌slogan全新升级—梅冻鲜果生榨

在本次发布会上,溜溜果园集团董事长杨帆向与会代表介绍:梅冻公布全新品牌slogan“梅冻 鲜果生榨”。“我们坚持认为卖价值比卖价格更重要,坚持以‘产品体验为王、唯心价比至上’的经营理念。梅冻的核心品牌价值是天然,研发产品最核心也是天然,原料天然及原浆是天然水果原浆,VC也是天然VC,所有都是围绕天然来做。让‘梅冻’成为新一代健康果冻的代名词。”

118ddcc24be9d32f8ad9b13fd88bced.png

作为溜溜梅第二增长曲线的明星产品,梅冻自创立之初就区别于传统果冻,坚持以天然原为原材料,果浆含量占比高于40%,最大化提升果冻的水果风味,还原水果原生滋味;并且为获得优质原料,梅冻还将选材范围扩大至全球,真正做到“全球甄选好食材

除了原材料方面深下功夫,溜溜梅还重资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化梅冻科技工厂,汇聚全球领先产品工艺与专业设备,引入世界级ORIHIRO工艺和设备制造,采用正压过滤无菌锁鲜技术,不断放大和确保梅冻“天然”属性,为梅冻天然品质保驾护航。

527f33e72eed9f4aefeae1e344a1fb7.png 

从创新单品,逐渐成长为企业长期战略单品,梅冻的成功正是在基于消费需求洞察,秉持初心,坚持“天然”这个核心,不断在创新研发上的勇敢探索。而梅冻的成功也为果冻行业注入了持续创新力构建出新的行业标准。

梅冻春季限定康养搭档:雪梨枇杷口味梅冻和香橙西柚口味梅冻全新亮相

雪梨枇杷口味梅冻、香橙西柚口味梅冻在本次发布会上也重磅登场。作为梅冻春季限定产品,这两款新品主要面向新一代年轻人。

近年来,年轻人的亚健康以及相应的养生话题,一直是网络的热门谈资。诸如“朋克养生”“脆皮年轻人”“花式养生”等概念的接力爆火,很直观表明了当代年轻人健康养生的持续关注。为此,在坚守原有天然属性的同时,梅冻紧紧围绕当代年轻群体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升级。

根据相关介绍,香橙西柚口味梅冻、雪梨枇杷口味梅冻自带康养属性。其中,香橙西柚口味梅冻天然维生素C含量15mg/100g;区别于维生素C(人工合成的VC),天然维生素C除了含有维生素C之外,还有矿物质、花青素、胡萝卜素,可以增加人体吸收,让人体免疫更强。根据官方介绍,人体一天大概需要补充50mg-100mg维生素C,1包香橙西柚梅冻约等于1.5个香橙,可以满足一天的维生素C需求

雪梨枇杷口味梅冻则具有清润食养功效,对于感冒咳嗽、润嗓清肺有一定成效。1包雪梨枇杷梅冻约等于1个雪梨,相当于水果平替,在解馋、好吃的时候,还能有健康的附加值。同时,梅冻坚持“鲜果生榨”,两款春季限定梅冻原浆含量均超40%(雪梨原浆+枇杷原浆≥40%,橙原浆+红西柚原浆≥40%),不仅能还原水果风味,还能够保留水果原有的营养成分。

582129970154dbb2933f537fda8e673.png 

梅冻还面向儿童和青少年消费人群,推出多款乳酸菌水果口味产品。众所周知乳酸菌可有效增强免疫力,促进消化和吸收,改善肠道系统,调节肠道功能,有益于儿童和青少年成长。乳酸菌水果口味梅冻,既能满足儿童和青少年对美味的追求,同时通过添加乳酸菌和发酵原液,又满足他们对健康的需求。

此外,西梅酵素梅冻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该产品选用法国西梅原浆与日本明治酵素,其中西梅含有多种抗氧化成分和膳食纤维,可促进人体消化代谢;而酵素在消化代谢方面也有一定作用。每天餐后吃一包到两包,特别是对于爱美女士,体验感会更好。

持续领跑果冻行业,梅冻定义全球果冻新高度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果冻市场规模在过去几年中稳步增长,到2027年预计将达到1657亿美元。而中国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也成为全球果冻品牌的重点争夺市场。

梅冻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不断深化品牌价值和清晰品牌定位202312正式官宣时代少年团品牌全球代言人,未来双方将针对梅冻产品,共同展开一系列营销创新的品牌活动,借助差异化竞争优势来实现市场规模的稳定增长。溜溜果园集团CBO梅惠祥表示: 2024年在线上线下,包括终端,做大量的品牌投入、媒体投入和推广投入,希望能够有1亿人群触达,10亿品牌曝光量,全力推动梅冻销售业绩增长。”

从第一款产品,到此次雪梨枇杷口味梅冻、香橙西柚口味梅冻等新品,每款梅冻产品皆从消费者饮食健康出发,以“天然”为抓手,为消费者打造出健康营养的果冻产品,让零食不止美味,还健康。而这份坚持与专注,在各品牌专注打价格战的今天,显得极为珍贵。也正是基于此,梅冻广受消费者喜爱,快速成长为“新一代健康果冻”引领者,不断推高行业标准。而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市场的重要一环,梅冻在领跑国内果冻行业的同时,未尝不是在定义全球果冻新高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