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2年中焙糖协年终工作总结会纪要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13:49:43

2023111日下午,中焙糖协召开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22年协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行业形势,通报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由张九魁理事长主持,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1111111111111111111.png

 

  首先,张九魁理事长讲话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协会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散发和扩散,以及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我们顶住各种压力,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各项主要工作以适当的形式基本圆满完成。请大家实事求是,总结全年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对协会工作和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1).png

  随后,办公室通报了协会全年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各专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每位员工分别汇报了各自全年工作完成情况,摆问题,找差距,提出应对措施,介绍2023年工作思路和要点,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张九魁理事长对各部门和人员的工作情况做了简单点评和指导。

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在讲话中对各专委会及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对2023年协会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22年疫情下很多活动无法进行,大家对工作的总结比较详细,但对行业发展状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分析较少,希望以后做工作总结时在这些方面要加强。明年大家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企业做好服务。

最后,张九魁理事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新冠疫情还存在不确定因素,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协会要在国资委和中轻联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信自强,团结奋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部署,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行业排忧解难,2023年是协会成立30周年,大家要感恩祖国,感恩时代,创新进取,继往开来,为促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2023112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