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相关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标准 > 相关标准

《水果、蔬菜脆片》和《马铃薯片(条)》行业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6:28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第四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18〕73号),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承担了《水果、蔬菜脆片》和《马铃薯片(条)》行业标准的修订工作。

3月22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修订工作启动会。来自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百事亚洲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起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标准-1-1.jpg

标准-2-1.jpg

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主持。与会专家对《水果、蔬菜脆片》和《马铃薯片(条)》两项标准在生产和实际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协会秘书处将对会议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并组织调研,同时收集相关信息和数据,按计划推进标准修订进程,努力做好标准的修订工作,为行业创新和健康持续发展助力。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