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会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会展 > 协会会展

关于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顺延至2023年举办的公告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4:27

2022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顺延至2023年的公告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代理商、合作伙伴及业内同仁: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各地管控措施日趋严苛,叠加天津疫情一直在反复,展馆周围也出现确诊病例和高风险区。为保障所有客户安全避免风险,同时也为保障大会良好效果,大会组委会决定第25届展会延期到2023年9月举办。
今年的坎坷大家有目共睹,大家每一次谅解和支持都使我们深受感动!在此组委会致敬一直坚守、不离不弃的近300家展商,是你们让大会有了坚持忍耐静待花开的底气!致敬一直盼望到津参观聚会的众多客户,是你们使大会承载了来自市场的厚重希望!
我们相信所有的付出均有回报,所有的等待都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各位朋友,期待2023年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