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0:32:27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2022年1月18日下午,协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九魁和执行理事长/支部副书记朱念琳带领支部党员及全体员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百年党史中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1.png

宏伟壮观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耸立,气势恢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共分4个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图片2.png

从一大会址复原场景到开国大典影像,从创办经济技术开发区图片到脱贫攻坚数据图表---跟随讲解员的讲解,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文物实物,为我们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图片3.png

党的辉煌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置身于百年党史的红色殿堂之中,大家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在新时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重任,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先烈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2年1月20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