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 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情况报告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12:07:13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

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情况报告

 

928日下午,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转发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通知精神,中焙糖协党支部组织召开协会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念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首先,朱念琳书记传达了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文件,并强调指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协会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对协会党支部下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计划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加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协会的实际工作。

该书共四编十八章,这次会议先安排学习本书前言和第一编中第一章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该章突出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主线,全面回顾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翔实记述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生动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独特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历史自觉,强化担当作为,践行初心,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1929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