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7:41

5月19-20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中焙糖协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副会长等20余人在张九魁理事长和张帅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的带领下,赴延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枣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参观中央机关旧址,老一辈领导人工作生活过的地方。


修改图片.png图片1.png图片2.png


接着又来到了杨家岭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亲身体验到了,当时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环境,看到党中央领导人和中央办公地。窑洞里简朴的陈设,展厅里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当年的真实实物,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深的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图片3.png


宝塔山是中国革命精神标识,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937年1月,中共中央和毛主席进驻延安,这座古塔也焕发了青春,成为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熊熊火炬和航标灯。


图片4.png


在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当时西北局的实物、图片、绘画、文字和雕塑等;倾听了从砖瓦之间初探几十年前的风云故事;领略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10521150145.jpg




延安,既是红军长征胜利的落脚点,也是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赢得抗日战争胜利,进而夺取全国胜利的解放战争的出发点。从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是在这里生活和战斗了13个春秋,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领导和指挥了中国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坚固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521150215.jpg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对我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敢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中,我们一定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