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委员会动态

2016年中焙糖协果冻行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4 15:31:47

  2016年6月28-29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果冻专业委员会“果冻行业年会暨《果冻》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在杭州海华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绿晶香精有限公司协助承办了此次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先生,中焙糖协秘书长张九魁先生,中焙糖协果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女士,中焙糖协技术法规委员会秘书长陈岩女士,浙江绿晶香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隽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企业有喜之郎、蜡笔小新、亲亲等果冻行业骨干企业代表五十余人。

绿晶公司总经理徐隽先生在欢迎词中说道,感谢协会给绿晶公司承办本届年会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年会能为果冻行业的未来提出发展方向,同时希望果冻行业通过互相学习交流,提高品质,打造更多品牌产品。感谢果冻生产企业对绿晶产品的信任,绿晶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优质产品,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朱理事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几年果冻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也对果冻行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果冻行业继续努力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希望果冻企业继续努力,开发高品质、高营养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理事长在讲话中还提到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制造由大国向强国转变的重要之年,食品行业与其他行业比,有差距也有潜力,行业的发展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果冻产品是小产品大市场,如何做强做大,任务艰巨而光荣,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果冻产品成为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祝行业的明天更美好。

果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做了2015年果冻行业工作报告。

浙江绿晶香精有限公司副总工叶晨做了题为果冻调香创新思维讨论的演讲。

技术法规委员会秘书长陈岩介绍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果冻的发布和实施情况。

秘书长张九魁就近期发布的国家相关标准和团标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GB19883果冻标准修订第一次会议,由喜之郎有限公司黄湛深带领大家逐条对标准草稿进行讨论。参会代表对标准草稿提出了修改意见,由黄工修改后,再召开修订小组会议讨论。

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如:倡导行业自律生产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利用媒体多做正面宣传,使大家更加了解果冻产品;建议制定椰果团标等。

此次会议分为年会论坛和标准研讨两部分,旨在为果冻行业发展提供交流、研讨的平台,总结2015年果冻行业发展情况及委员会工作,以及果冻标准修订研讨。此次会议是全国果冻行业的大聚会,必将为未来中国果冻行业的发展提出思路,指引方向,为标准研讨更新和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