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委员会动态

2015年蜜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蜜饯行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0 23:47:31

  2015 年蜜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蜜饯行业发展高层论坛于2015 年12 月2 日-3日在北京国二招宾馆召开。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处处长朱锦毅;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巩生林、赵燕萍;秘书长张九魁;副秘书长张帅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企业有杭州余杭蜜饯行业协会、 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姚太太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好亿家食品有限公司、承德怡达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好味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华味亨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超达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东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健源食品有限公司 、 溜溜果园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永兴果脯厂、河北沧州全鑫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华柏公司、广东康辉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益泽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等企业的领导和技术管理人员。

  会议首先由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宝致欢迎词,王总对此次同行们到北京来参加2015年蜜饯年会表示欢迎,并感谢协会领导多年来对蜜饯行业的支持和帮助,在协会的领导下蜜饯行业得到了健康发展。王总在发言中简单的介绍了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的经营状况和北方地区蜜饯行业的发展状况,希望行业在协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朱念琳理事长在发言中感谢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以及蜜饯企业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朱理事长肯定了几年来蜜饯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使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提升,并要求企业一定要用好的原料、好的加工工艺、生产安全合格的优质产品,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要求企业自律,行业发展要靠企业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相信蜜饯行业在骨干企业的带领下一定能生产出让老百姓放心的食品。

  协会张九魁秘书长就2015年发布的相关食品标准和法规方面的情况以及正在进行中的相关标准向与会者做了详细的介绍。张秘书长把新发布的相关标准逐一做了介绍,使大家对新标准、新规范有了清楚的了解。

  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处朱锦毅处长针对商标法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朱处长把自己几十年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特殊案例向大家做了介绍,使大家对商标的申请、使用、保护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

  福建诏安青梅协会秘书长、溜溜果园集团董事长扬帆做了题为蜜饯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市场营销模式的发言。杨董在发言中把自己企业的线上销售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把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的经验都毫无保留的介绍给大家,杨董的发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营销课。

  最后,赵燕萍副理事长做了2014年蜜饯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赵工在发言中对2014年中国蜜饯行业的发展状况与前景做了分析,对秘书处这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赵工说到,蜜饯行业在这一年里能稳步上升,说明蜜饯企业通过这几年的整改,有了质的改变,我们看到了蜜饯行业的进步,大家还要继续努力,使蜜饯产品品质能有更大的提升。

  参会企业在会后进行了交流,各企业都把本企业好的工艺及管理、销售情况作了介绍,福建东方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建坤介绍了本公司产品的更新换代情况,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的宋总就本公司产品电商销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杭州姚太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卫忠在发言中提到在新的形式下企业也要顺应市场的变换,不断的调整才能成功,杭州超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加庭在发言中说到,做企业要有良好的心态,要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利益。参会的其他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最后,赵工针对目前所面临国家风险监测中蜜饯产品铝含量异常现象要求大家尽快把各自企业自检数据统计上来,以便分析原因。

  会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会议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组织大家到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本次会议得到了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的赞助和支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