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行业动态

中国成俄产巧克力第二大进口国

发布时间:2016-04-06 13:56:42

俄罗斯糖果市场研究中心在研究报告中称,中国首次在俄产巧克力进口国中跃居第二。


中国的俄产巧克力进口量于2016年1月跃居世界第二位,仅落后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出口巧克力15%流入中国市场,达到1210吨,总额高达345万美元。而2015年中国在俄产巧克力进口排名中仅名列第七。


中国在俄罗斯产面制甜点进口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1月的该数据为808吨,总额为168万美元。2015年中国在这方面排名第十。


俄罗斯糖果市场研究中心指出,俄罗斯糖果甜点在中国市场的成果,与卢布贬值有关,使俄罗斯的产品具备了更大的竞争力。


俄罗斯糖果甜点产品在2016年1月的出口总量为2.01万吨,总额为4050万美元。


俄罗斯2016年的糖果甜点产量上升4.5%,达到了49.69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