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行业会展
委员会动态

2016中焙糖协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3 12:38:02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于2016121日-3日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骨干经销商代表8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商会副会长王海东主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出席了会议。协会秘书长兼商会会长张九魁首先致欢迎辞,并通报了全国和行业经济形势,全国食品安全形势,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实施细节等行业宏观大政方针。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精炼油亚太区业务总监何威代表嘉吉公司致辞。

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做了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2016行业调查的报告,报告中肯定了2016年经销商在供给侧结构改革中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

2016年经销商思维模式呈现了从经销商到服务商,从重市场份额向追求经济效益,从量变(求数量)到质变(求品质)的三个转变,逐渐意识到超越自我、超越客户是做好服务的基础。在加大物流仓储标准化、程序化、数字化投入的同时,也加强了食品安全风险的管控。近年来,三四线城市经销商发展迅速,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报告中对南京友邦、协旺、博尔乐、盐城海禾、淮安威宇、福建腾福、漳州金阳光的案例进行了分享;对江苏先卓,山西好乐的成功转型经验进行了介绍交流。

报告针对当前经销商遇到的如:应收款、联合采购、电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并作了风险提示;与会人员针对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做了总结发言,经销商是行业产业链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为行业进步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联合采购,必须遵循市场公平公正原则,不能搞价格联盟,不能形成垄断和不平等竞争,要有利于提升与促进行业进步与行业发展。

在下午举行的“互利双赢,创新发展”的论坛上,嘉吉公司和客户代表分享了嘉吉公司150年来走过的成功与辉煌。嘉吉150年的成功历程是互利双赢最成功与最好的验证。

会后代表们参观嘉吉东莞工厂,参观了东莞广隆蛋挞王旗舰店,参观了虎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虎门销烟博物馆”和“虎门威远炮台”。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