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讲话精神专题会情况简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6:24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讲话精神专题会情况简报

342e4b9fe5b3d198f5bc0421b4ad70e.jpg

 

47日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朱念琳主持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朱念琳书记传达了中轻联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交流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情况及党委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几点要求。二是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相关材料。三是学习了《中共党史新编知识100题》21-40题。

会议强调,协会上下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中轻联、总社党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在学深学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协会全体员工,为全方位推动焙烤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讲话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学习宣传,以协会网站、微信工作群及公众号为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讲话中指出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结合协会实际工作,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三是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协会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大力弘扬“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协会全年各项工作部署落深落细落实。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148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