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11:06:03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福建省盼盼食品集团冠名赞助的 “盼盼食品杯”第七届全国职业技术学校(院)在校生西点创意大赛决赛于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焙烤展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检验和评价各职业院校焙烤食品加工专业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为焙烤食品行业、产业提供和储备优秀人才。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百余所食品类职业院校的232名在校生报名。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前期初选和训练后,有70所院校的122名选手从近万名在校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向裁判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作品,更展示了职业院校在校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准。在赛后的点评环节中,其中的几款作品得到了专家裁判的一致好评。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此次比赛共有72名选手荣获大赛金、银、铜奖。本项大赛不仅为广大的高校学子提供一个实践与施展才华的平台,更为中国的食品行业持续选拔培养了顶尖的西点制作人才,为国内西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庞大的人才资源库,对国内整个食品行业都具有深远影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