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3年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 协会(商会)联席会议在江西鹰潭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09:39:42

2023年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

协会(商会)联席会议在江西鹰潭召开

 

为促进全国各地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商会)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各地协(商)会的服务质量,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焙糖协)主办,由鹰潭市信江新区管委会、鹰潭市焙烤商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议于3月31日下午在江西省鹰潭市召开。图片1.png 

图片1.png

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副理事长杨木梅,副秘书长张斌、办公室主任王京和办公室吕隆出席了会议。

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广东省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四川省烘焙食品协会、贵州省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河南省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安徽省烘焙行业协会、福建省烘焙行业协会、海南省烘焙行业协会、江苏省轻工行业协会焙烤分会、内蒙古烘焙行业协会、山东省焙烤食品行业协会、山西省焙烤食品行业协会、鹰潭市焙烤商会、昆明市烘焙行业协会、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龙岩市烘焙与饮品协会、宁波市焙烤食品行业协会等近20家相关地方行业协会(商会)共计三十多位会长、秘书长及代表出席了本次联席会议。

会议由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主持。

鹰潭市信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亮、鹰潭市焙烤商会会长詹振华分别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

张帅副理事长通报了2021年及2022年全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运行情况,以及中焙糖协2021年和2022的工作总结,并对协会2023年的工作要点和计划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地方协(商)会领导和代表对中焙糖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各自协会2022年的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应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职业培训、技能竞赛、标准法规制修订,以及如何丰富地方行业协会服务内容等方面应加强协作交流。

朱念琳执行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三年来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给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发展带来了很多困难和新的挑战,也给各级行业组织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协会是沟通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但各地商协会因为成立时间有先后,在组织活动和服务能力上也存在着较大差别,希望各地商协会能够多与企业沟通交流,加强与企业的粘合度,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为企业和行业做实事,服务好,同时与当地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开展丰富多彩,并有益于促进各地行业发展的活动。

最后,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行业协会(商会),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引领行业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时,要努力把协会(商会)打造成一支学习型的团队,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加强行业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质量;另外,为了提高联席会的效果,建议在明年的会议之前,各地方协会本着自愿的原则,将各地方协会(商会)的工作总结、经验、亮点、以及意见和建议形成文字,会前由中焙糖协统一印刷成册,以便于大家交流学习,同时,希望各地方协(商)会在举办活动或者行业信息交流方面与中焙糖协及时沟通交流,中焙糖协将整理汇编,发送给各地方协(商)会共享。最后,张九魁理事长表示,中焙糖协将持续努力打造好联席会议这个平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通过这个平台,使各地方协(商)会能够充分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促进我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图片2.png图片2.pn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