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焙糖协台北考察纪要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6:01

应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邀请,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组织了焙烤食品技术与市场考察团,赴台参观了2019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览会,考察团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带队,成员有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嘉毅、上海优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敬水、上海加洲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张宏洲、顾秀萍。

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览会是亚洲优质焙烤展览会之一,展会包含各项烘焙新式机械设备及原料静态展出,以及一系列的大赛,内容丰富。

2-1.jpg

1-1.jpg

张九魁秘书长受邀参加了于15日上午十点举行的展会开幕式并上台剪彩,以及当天晚上的招待晚宴;15日中午还与台湾糕饼公会的高垂琮理事长、周正训副理事长、王浩执行长等进行了座谈,就两岸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推进两岸焙烤行业繁荣发展。

考察团利用一周的时间考察了台北、台中、嘉义等地的焙烤行业情况,期间专程前往三能器具台湾总部,参观了生产车间及产品陈列室,并与三能公司张瑞荣董事长、张心怡副总经理等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共同探讨行业和客户企业的服务之道。

3.jpg

4.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