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加强国际交流 寻求业内合作——中焙糖协应邀出席2017第九届菲律宾国际焙烤展览会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6 16:47:44

893909636594680237...jpg

2017第九届菲律宾国际焙烤展览会于217-19日在马尼拉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应展会主办方菲华面包糕饼同业公会邀请,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张九魁带队参加了17日的展会开幕式等活动并为展会开幕剪彩。

本届菲律宾国际焙烤展览展览面积两万多平米,包含焙烤行业设备、原辅料、包装等,并配套有竞赛、论坛等相关活动。来自美国、意大利、比利时、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也应邀出席,营造了良好的国际交流氛围,共同繁荣了全球焙烤行业。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