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中焙糖协专家顾问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7 16:52:38

DSCF6527...jpg

2017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7年3月21日在苏州召开。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党支部书记兼副理事长巩生林、秘书长张九魁,协会张斌、缪祝群、徐庆玲,以及行业专家顾问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主持。

首先,中焙糖协朱念琳理事长致辞并讲话,专家顾问委员会专家需要就怎么引导企业发展,需要专家多出点子,出谋划策。

张九魁秘书长向各位专家顾问通报了2016年行业发展概况,协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

会议交流和讨论阶段,各位专家针对当前经济形势、行业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协会2016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7年行业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DSCF6571...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