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中焙糖协理事长工作会议在山东临沂召开

发布来源:《中国焙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13:57:16

6E9A5058.JPG

2017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工作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在山东临沂翔宇豪生酒店召开。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巩生林、秘书长张九魁,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执行会长高波等近三十位协会副理事长出席了会议。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了会议。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临沂市贸促会会长王家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理事长朱念林主持。临沂市副市长张玉兰致辞讲话。中焙糖协秘书长张九魁通报了2016年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要点。各位副理事长就当前经济形势、行业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主要在人才培养,维权,法律法规的宣传,制定团体标准,转型升级,食品安全向健康方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朱念琳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