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桃李面包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1:37

5月28日,“中国面包大王”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李面包”)发布公告称,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新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6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提到,新成立的子公司经营范围拟定为糕点(焙烤类糕点、油炸类糕点、蒸煮类糕点,月饼)生产加工;日用百货、烘焙设备、烘焙器材、食品销售;农副产品收购;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
 
  桃李面包表示,成立全资子公司,是为有效提高市场份额,实现产品销售利润最大化,符合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需要。
 
  据了解,“面包第一股”桃李面包,主要经营面包、月饼、粽子等烘焙类食品的生产销售。其2018年财报显示,2018全年营收48.33亿元,同比增长18.47%;净利润6.42亿元,同比增长25.11%。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