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郯城县委副书记带队走进协会秘书长单位:绿爱糖果考察交流

发布来源: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5:52:42

为加强行业沟通交流,促进临沂糖果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8年4月9日,由郯城县委副书记陈庆村、郯城商务局局长黄广华、县委改革办副主任张月宝、马头镇镇长倪晨、副镇长刘元森带队,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会长洪宗宝一行16人走进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山东绿爱糖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临沂市食焙糖协会会长巩大勇陪同考察。

QQ图片20180410160745.png

QQ图片20180410160812.png

绿爱糖果董事长郭建波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绿爱糖果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以及办公区域。绿爱董事长郭建波先生向参观人员分享了绿爱的发展历程、创新思维的萌发、工业4.0的模式、“互联网+”新商业模式以及未来云工厂的筹建规划,得到一致肯定和赞赏。

QQ图片20180410160820.png

QQ图片20180410160827.png

临沂市食焙糖协会会长巩大勇表示就目前糖果行业形势以及行业发展,对糖果专业委员会要多组织会员单位“走出去,引进来”大家齐心协力、抱团发展,创新产品、思维,重新振兴郯城糖果行业的发展。

QQ图片20180410160833.png

郯城县委副书记陈庆村表示感谢协会提供此次到绿爱糖果学习机会、受益匪浅。看到绿爱一步步的发展,郭总是位非常有能力有魄力的企业家,从糖果到广告、创新思维,善于发展市场、研究市场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创新模式改变了传统模式的周期,强调了企业发展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补短板,而创新突破才是企业的生命力等方面进行讲话。同时,邀请绿爱糖果郭总到马头镇进行指导交流。

QQ图片20180410160839.png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绿爱糖果作为山东省首屈一指的工业4.0小微旅游企业,十余年的发展走过了从规模化的生产到技术创新,企业革新的道路,在新技术、新业态中推动创新,深入挖掘自身潜力,率先进行了工业转型升级,采取“创新与资本”双轮驱动推动跨越式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以首创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思维在市场变化中抢占新机遇,力争实现产业智能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的现代化顶端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