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乐斯福收购Alltech位于塞尔维亚的酵母抽提物工厂

发布来源:乐斯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15:05:10

乐斯福作为酵母和发酵行业的全球品牌,近期收购了Alltech位于塞尔维亚的酵母抽提物工厂,作为其在营养和健康扩张战略的一部分。本次收购与Alltech专注于动物和作物营养领域核心业务方向一致。

乐斯福在酵母和发酵产品行业积累了165年的经验,尤为重视在营养和健康方面的战略发展。本次收购将有利于加强乐斯福在酵母抽提物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酵母抽提物和衍生产品市场上,乐斯福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提供全方位定制性解决方案,乐斯福首席执行官Antoine Baule说。本次收购将增强我们的市场影响力。事实上,我们在世界各地已建有8家工厂(西欧、东欧、中国、美国、巴西),能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位于森塔的塞尔维亚工厂现名为Biospringer RS,它将继续为塞尔维亚市场供应面包酵母,并生产食品和动物饲料行业的酵母抽提物产品。对Alltech来说,确保塞尔维亚工厂及雇员长远未来是至关重要的。

“Alltech很高兴能与一家专业、产品和服务质量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家族集团合作,”Alltech首席执行官Alric Blake说。我们的谈判重点是工厂的发展和未来。我们相信,凭借乐斯福在发酵和发酵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会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发展。乐斯福是收购、推进业务发展的最佳选择。与此同时, Alltech也将继续专注于近年来迅速增长的核心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