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来伊份试水新零售,或将布局办公室无人货架领域

发布来源:商情快消指数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6 15:45:27

办公室无人货架现在究竟有多火?看看已经入局的玩家,你就知道了。

近日,作为中国休闲零食第一股的“来伊份”也悄悄布局办公室无人货架这一消费场景。

 

“来伊份”是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自2002年诞生以来,始终致力于传播休闲文化,确立了立足于上海,着手于全国,放眼于世界的发展战略梯度,其线下采用了直营连锁专卖店的发展模式进行市场开拓,足迹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北等地区。目前,来伊份在全国拥有近2300家门店、会员逾1700万,通过线下连锁门店、线上电商和移动APP、特通渠道全渠道一体化网络协同发展,满足消费人群随时、随地购买安心、好吃的零食需求。

看来这是无人货架领域又增加一个巨头公司,也是无人货架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直接入局。

“来伊份”的此次入局使用了双品牌,在货架上看到还有比较早期入局的友盒便利。友盒便利战略负责人潘先生表示:“目前双方还在磨合与试水阶段,具体双方的合作会通过媒体形式对外宣告”。不过潘先生还表示:“此次双品牌的合作,一定是对办公室无人货架领域一次开拓性的尝试;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重新定位办公室无人货架行业。

在未来无人货架谁有可能成为的赢家?就像继百团大战、共享单车后,哪家可以从重围中脱颖而出;从目前来看还都是很早期。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最后胜出者一定是背后拥有巨头的支持和企业本身对于运营及供应链整合能力强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转载上述内容,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合法性、可操作性或可用性承担任何责任,仅供读者参阅。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