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协会党支部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来源: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16:40:30

813014303236360669.jpg

2017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巩大勇、协会党支部书记杜庆菊、副会长单位:金味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旺,蒙亚(锦泰)商贸公司总经理刘元成及常务理事单位:新保锣食品总经理冯立波一行,一同来到沂南县青驼镇敬老院慰问了该院56名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由协会副会长单位京福食品提供的木糖醇桃酥和新保锣食品提供的中老年低糖八宝粥。

协会会长巩大勇代表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全体会员,向各位老人表示了春节祝福,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青驼镇敬老院柏院长对协会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至今,协会已连续8年为青驼镇敬老院送去汽车、大米、面粉、花生油、棉被等爱心物资。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寡老人的生活!

1.jpg

2.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