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7年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会暨表彰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来源: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16:46:11

合影2副本86.jpg

为加强各会员间沟通交流,促进行业内产品质量的提升与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17年2月15日,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会暨表彰会议在临沂市环球中心隆重召开。临沂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景修、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俊春、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巩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解永清、邮政储蓄银行客户经理、太平洋保险公司寻总、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及饼干、糕饼、糖果、罐头专业委员会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临沂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景修对协会工作表示高度赞扬。陈会长对国际商会的作用以及中国(临沂)国际贸易促进网(境外网)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提出协会要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将协会做好做强,使协会真正成为促进会展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紧接着,临沂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徐以东将企业免费入驻中国(临沂)国际贸易促进网(境外网)的流程以及网站内的各个板块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巩大勇先后宣读《关于调整任命临沂市食焙糖协会糕饼专业委员会会长的公告》、《临沂市食焙糖协会党支部书记调整通知》以及总结协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重点介绍,表示协会将更好的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及时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各会员单位。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糕饼专业委员会新任会长韩宏旺就糕饼行业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部署糕饼行业2017年的工作计划。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杜庆菊发表讲话并向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解永清就齐鲁银行临沂分行与临沂食焙糖协会的战略合作进行介绍。太平洋保险公司对该公司为企业及个人银行担保的相关产品进行详细全面的阐述。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分行的个贷部和企业贷款部客户经理向会员单位介绍邮储银行金融产品以及相关理财产品。邮储银行表示:协会会员单位在该行贷款可降低贷款准入门槛,简化审批程序,降低贷款利率,满足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经济的融资需求。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表彰仪式在雄壮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先后表彰了以山东鼎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树富为首的“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产业杰出人物奖”12人,以山东友臣食品有限公司为首的“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产业创新龙头企业奖”4家;以山东秋香食品有限公司为首的“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产业突出贡献企业奖”33家;以临沂蒙亚(锦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成为首的“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产业突出贡献个人奖”6家;以临沂市良心食品有限公司为首的“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产业公益模范奖”6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将与行业同仁,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共同谱写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行业新篇章,为实现新的中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行业杰出人物奖 

郭树富  山东鼎邦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昊耿  山东友臣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洪振升  山东爱尚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章伏银  临沂市金佰禾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京明  蒙阴县古城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敬原  临沂李氏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云保  沂水银贝儿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邢茂选  临沂市天成面粉有限公司     董事长

高  伟  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京柏  山东康柏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

洪宗宝  上海亿旺食品有限公司郯城分公司   董事长

韩宏旺  临沂万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行业创新龙头企业奖 

山东鼎福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友臣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兴华包装有限公司

临沂市金佰禾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行业

突出贡献企业奖

山东秋香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康柏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华铠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临沂市鑫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春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好奇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市真情食品有限公司

蒙阴县巩氏蜂蜜园有限公司

山东正大金洲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润德康食品有限公司

沂水县米老爹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万顺发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市京福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溢嘉食品有限公司

沂水蒙格尔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诚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方圆恒通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市抬头旺饼业有限公司

沂水辰阳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福美娃食品有限公司

沂水蓓嘉乐食品有限公司

沂水县骅起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盛华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福达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大运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众和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钻石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临沂鑫意彩印有限公司

临沂金潮来商贸有限公司

郯城金鑫复合彩印厂

临沂市万惠糖果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金顺包装有限公司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行业突出贡献个人奖 

刘元成    临沂蒙亚(锦泰)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吴清科    临沭大博士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成宝    临沂凯斐·麦香园蛋糕店          总经理

季朝令    平邑县一定好蛋糕城              总经理

李云昌    平邑县红源蛋糕                  总经理

顾志国    山东美陵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临沂市食品焙烤糖制品行业公益模范奖 

王洪全    临沂良心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俊涛    沂南县佳家乐西饼屋            总经理

林洋洋    临沂市伊卡熊手工烘焙工作室    总经理

冯立波  山东新保锣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勇   临沂市河东区旭泰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曹景玺    临沂德福香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