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8》情况简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6 15:25:49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8情况简报

 

1221日,中焙糖协党支部按照中轻联党委的要求,组织协会全体员工自行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节目中展现了国防工程院士钱七虎、优秀特殊教育刘玲唎教师、矿产勘探研究员唐菊兴、乡村医生李桂科、社区干部热孜万古丽.沙吾提、转业军人王惠芳等6名榜样人物。通过节目的展示,我们看到了不同岗位上的“平凡人”的执着以及取得的成就和辉煌,同时也感受到每一位榜样的自信、坚持、追梦等高尚品格,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成就,为我们带来深深的感动,并引发我们的思考,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他们通过自己的奋斗,成功地实现了人生目标和追求,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鼓励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前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向这些榜样学习,汲取他们身上的精神和力量,坚持不懈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31222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