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焙糖协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简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1 09:59:17

     中焙糖协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简报

 

2024123日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主持。

 c1cad9ab5f044c09b209be2bb5580c8.png

 

 首先,张九魁书记传达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朱念琳传达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全面排查纠治借工作名义进行公款旅游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宣传委员张文国领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第一、二、三章,专题学习通过有关违纪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要核心进行了领学和解读。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条例》有了更为深入和系统的学习理解,同时,对党员的相关权利和义务有了更为深刻和清晰的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条例》,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明确政治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把《条例》刻印于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思想上行动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二是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与监督,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履行书记第一责任制,真正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始终坚持违法必究,进一步巩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有力的党纪党规,为促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4.124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