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党支部开展参观北大红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09:35:25

2023年33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九魁带领协会全体员工前往北大红楼,重温五四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性修养。

58e7ec0ba074d32700b71569ecf1095(1).jpg 

北大红楼前身为北京大学一院,全楼以红砖红瓦建成,故称红楼,现为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所在地。北大红楼以旧址复原为主,适当辅以陈列展览,展出了五四时期北京大学图书馆主任室、登录室、新潮杂志社、第二阅览室、学生大教室、第十四书库,校长室、校长办公室、文科学长室、文科教员休息室等场景,再现了20世纪二十年代北大红楼原貌,使人有身临其境之感。北大红楼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鲁迅、胡适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也是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百年风华,红色印记,北大红楼见证了一个觉醒的年代,承载着厚重的红色文化。

31d07bcf2aed279cc11fc7dbd5cbf0d(1).jpg 

通过参观原始陈设、阅览经典著作、浏览历史照片等,协会全体员工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共产党的先驱者作为社会先进文化的代表,当年在这里留下的光辉足迹,以及他们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的精髓。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中国的广泛传播,是中国思想和民族觉醒的转折点,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开端。

e1a97195f45de2757d4e1962e057499.jpg 

我们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践行使命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促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3年3月6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