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情况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9:14

2023年3月17日上午,中焙糖协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主持召开协会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中轻联党委委员朱念琳传达中国轻工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情况;二是党支部书记张九魁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对下一步协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宣传委员张文国领读《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四是组织委员俞嘉毅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1).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书记张九魁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3年3月17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