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开展 春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15:57:37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与问候,让老党员老干部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中焙糖协党支部和工会一起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1月10日,中焙糖协副秘书长/工会主席张斌、办公室主任王京代表协会党支部和工会走访慰问了赵燕萍、穆长荣、茅金妹、巩生林、韩庆忠等5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交流协会当前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协会和行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征求他们对协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

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协会的温暖,感谢党和协会对她们的关心,并衷心祝愿协会越来越好,行业再创辉煌。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和协会的关心和温暖,也激励着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在行业工作这片热土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促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3年1月11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