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14:19:32

722日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召开协会全体员工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中焙糖协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宣传委员张文国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

张九魁书记、宣传委员张文国及组织委员俞嘉毅领读了第四卷第一专题和第十九专题部分篇章。内容包括《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高举多边主义旗帜,为建设美好世界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党支部书记张九魁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协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要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要与行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组织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引导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把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共同推向新高度。

 图片2.pn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走向新征程的权威著作,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中国智慧,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充满信心、团结奋斗、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指导实践,贯彻到协会各项工作中去。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党建统领行业发展,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全面推动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2722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