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庆“七一” 讲党课专题学习情况简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6:10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七一” 讲党课专题学习情况简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274日下午,中焙糖协党支部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党课专题学习,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3.png

本次党课由中焙糖协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九魁主讲。主要包括五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党的十九大回顾;第二部分是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大事记;第三部分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第四部分是永远跟党走,进行伟大的斗争;第五部分是共筑中国梦,整装再出发。

 图片4.png

党课的主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员工要结合协会和行业实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人在北京,心系行业,服务行业,立足本职、勤奋进取、创新改革,聚力同心,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勤奋进取的好员工,共筑中国梦。

 图片5.png

张九魁书记讲到,中华民族从历史深处走来,五千年文明史有辉煌也有曲折,有荣耀也有苦难。历史走到今天,面向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将如何书写中华民族新的故事,谱写新的华彩乐章,这是一个历史命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勇于担当,面对巨大的困难与挑战,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率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回望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我们前行的历史波澜壮阔,成就非凡,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 

同时,每个党员更要深刻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党支部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与挑战,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三基”建设,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干部必须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快党建与中心任务的紧密融合,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服务支撑。

最后,张九魁书记强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个半小时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丰富、剖析问题客观透彻,紧贴实际,激励协会全体员工要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中轻联党委委员、支部副书记、协会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党支部书记张九魁这次党课准备的非常充分,内容丰富、很有深度,通过党课学习,大家不仅要更加关心政治,增强党的理论知识,更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还要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适应新形势,奋进新时代。

主题日党课专题学习后,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新征程的路上,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以党建统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274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