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香港 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09:13:32

202271日上午,中焙糖协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九魁带领协会全体员工集体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就职典礼。

 图片1.png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真切感受到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深刻体会到,只有依靠强大的祖国,香港才能持久繁荣稳定,充分体现了“一国两制”的伟大智慧。进一步增强了国家民族的荣誉感,激发了爱国爱港的热情,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图片2.png

  

大家重温了香港回归祖国后的发展史,深刻领悟到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274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