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焙糖协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标准化最终评审情况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2:55

916日,中轻联认证中心曹雅洁和王笑飞两位老师来到我支部进行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最终评审工作,支部书记朱念琳、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张九魁、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帅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评审主要针对初次评价工作提出的支部党建工作改进问题和建议,评审查看党建工作标准化整改情况,其次是审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根据评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我支部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多次召开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检视问题,逐项整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最终评审工作作了充分准备,完成了各项任务要求,取得了成效,得到评审组的认可。同时,也提出支部在换届工作、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符合要求的地方,需要今后加以改进。

最后,支部书记朱念琳强调,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是非常必要的,意义重大。我支部一定要在党建标准化的实施过程中,认真按照支部党建标准化指南和国资委、中轻联党委编制的《党建工作手册》认真对照实施,完善工作内容,优化工作流程,规范记录表格,做到凡事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并根据协会实际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水平,使得党建工作标准化深入人心,每个党员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19918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