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08:11:34

1119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九魁同志主持。

首先,集体学习了党建工作简报》(总第61期和62期)关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以及中轻联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和部署。

会上,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的背景和考虑,以及决定稿的基本框架

随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张九魁副书记代表朱念琳书记强调,协会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中轻联党委和张崇和会长的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到位。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协会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191120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