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焙糖协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走进嘉兴南湖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15:50:20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联合协会工会,于7月25日在张九魁理事长带领下,组织协会全体员工来到革命圣地-嘉兴南湖,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深入协会骨干会员企业-嘉兴美丽家食品有限公司和沈阳碰碰凉冷饮食品有限公司嘉兴工厂进行参观、座谈及调研活动,并参观了沈阳碰碰凉冷饮食品有限公司开办的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

image.png

深入企业开展座谈调研活动是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中的一项内容,一是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二是了解企业当下的主要困难和压力有哪些?三是国家出台的减费降税落实情况,以及给民营企业的发展带来哪些好处。四是征求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目的是了解行业,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以便更好地为企业和行业服务。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起航地,也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张九魁理事长带领全体党员在南湖红船边,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一定要深入传承,从中领悟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挖掘和汲取精神内涵,时代价值和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困难情况下,都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的诺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19年7月29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