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焙糖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情况汇报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15:39:35

2019年8月15日,中焙糖协党支部按照中轻联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念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党支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 ,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如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找出问题,找出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朱念琳书记带头做书面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对照“18个是否”,逐条剖析,找出问题所在,解析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发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其点评,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朱念琳书记指出,学习党章党规,重要的是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旨在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以利于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对照查摆,领导干部在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等方面将会进一步增强,在政治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方面将会进一步提升,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19年8月15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