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焙糖协2023年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1:22

奋楫正当时 扬帆再出发

中焙糖协2023年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image.png 

2023年5月21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焙糖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召开。

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副理事长杨木梅,副理事长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涛、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党支书郭伟雄、上海华宝孔雀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肖琴、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旭培、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冯岩、四川省中兴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北京市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会长李奇以及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主持。

会议邀请原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作了《宏观经济形势与民营经济发展》报告。陈参事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出发,深入分析了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当下要注意的问题和建议。

image.png 

 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代表协会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理事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22年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协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协会工作要点。他讲到,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历史关口,前景光明,挑战严峻。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根据协会和行业实际,2023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1、强化党建统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2、聚力行业调研,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3、强化标准法规,全面提升行业产品安全质量。4、倡导绿色发展,在实施双碳战略上开创新局面。5、聚焦智能制造,在推动数智化转型上展现新作为。6、注重技能强国,在职业技能竞赛和能力评价方面再建新功。7、发挥展会优势,在加快恢复增长上培育新动能。8、组织行业交流,推动全行业创新发展。

image.png 

最后张理事长讲到,奋楫正当时 扬帆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开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按照协会章程要求,中焙糖协副理事长杨木梅通报了2022年协会财务报告。

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通报了协会秘书处人事任免调整情况。同时,宣读了俞嘉毅同志出任中焙糖协副秘书长的提议,经代表审议,一致通过。

image.png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所有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