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1年中焙糖协年终工作总结会情况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5:51

20211230日下午,中焙糖协召开协会年终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2021年工作成 绩和经验教训,分析当前行业形势,部署明年的工作方向

会议由张九魁理事长主持,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首先,张九魁理事长讲话。他说到,2021年是我国经济发展中令人难忘的一年,新冠疫情的散发和扩散国内经济形势的错综复杂,以及国际经济政治形势的严峻局面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对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冲击和影响很大,我们顶住各种压力,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各项工作基本圆满完成请大家实事求是,总结全年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对协会工作和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随后,各专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每位员工,立足本职,汇报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说问题,找差距,提出改正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发言强调,协会工作要坚持以党建统领适应形势的变化,互相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形式,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

图片3.png

执行理事长朱念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专委会及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主客观分析,对明年协会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明年的经济形势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影响,大家要加强学习,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

最后,张九魁理事长在会议总结强调,新的一年,新冠疫情前景未卜,我们会面对国内经济发展预期转弱的巨大压力,以及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突变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2022117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