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三届“安琪酵母杯”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08:00:00

    为引导和带动广大焙烤行业从业人员学习、钻研技术,提高技能和创新水平,推动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促进我国焙烤行业发展,在职业院校中践行工匠精神,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焙糖协面包师分会联合主办了第三届“安琪酵母杯”全国青年烘焙师创意面包大赛活动,本次赛事由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并承办。大赛初赛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及企业推荐的30组作品,经过严格的作品初评,共有12组作品入围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全国的12所职业院校及企业单位,入围单位各派出一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均为各地职业院校在校生及在职青年烘焙师,年龄不超过22岁。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在比赛前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赛前规则讲解和集训。


    本次竞赛的规则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和UIBC国际青年烘焙师大赛制订,比赛时间长、制作强度高。每组比赛时间为8个小时,要求在比赛时间内,制作完成传统餐包、特色餐包各12个、无糖无油面包14个、布里欧修面包6个、牛角与丹麦面包24个及艺术面包作品一款。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评出1金、2银、3铜和6个单项奖,来自东莞市技师学院的王真娣荣获大赛金奖。10月31日,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先生、副秘书长缪祝群先生、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总经理何新章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为焙烤食品行业输送了创新意识的同时,也为各高校食品专业人才的技能提升提供了一条专业化的渠道,并为焙烤食品行业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