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焙糖协2019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09:43:16

中焙糖协2019年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

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

640.webp (2).jpg

     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以下简称商会)于2019年10月17-19日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理事长/兼商会会长张九魁,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中焙糖协副理事长杨木梅,中焙糖协副秘书长/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商会副秘书长王京,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莉,《中国焙烤》杂志副主编徐庆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骨干经销商代表15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640.webp (3).jpg640.webp (4).jpg

    会议由商会副会长王海东主持。

640.webp (5).jpg    中焙糖协理事长/商会会长张九魁首先致欢迎辞,对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报了全国行业经济、食品安全形势,回顾了经销商二十周年发展历程。

640.webp (6).jpg

    嘉吉粮油(中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何威在致辞中讲到,乐于社会责任与勇于社会担当是百年嘉吉一贯秉承的行为风格,健康安全是百年嘉吉成功的秘诀,嘉吉愿为助推行业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在“经销商创新发展”论坛上,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精炼油研发总监常桂芳博士为大家带来《烘焙油脂,你所不知道的奥秘解析》的演讲。太和企业倪振华总经理分享了《销售模式》道出了适合自己企业的才是最好模式的观点,演讲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

640.webp (9).jpg    中焙糖协副秘书长/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做了《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成立20周年回顾》和《谁动了我的奶酪—2019烘焙原料市场调查》的报告,康秘书长的报告是每年年会最值得期待的重头戏,指明了行业潜在的竞争对手及市场机会,给与会的同行做了一次最深刻的行业分析,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同。

    本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商会五届一次理事会领导班子

640.webp (10).jpg640.webp (11).jpg640.webp (12).jpg640.webp (13).jpg

    在会议交流讨论阶段,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从中国经济新常态谈到不确定因素增多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大家感到一个寒冷而漫长的冬季才刚刚开始,练好内功才是抵御严寒最有效的措施。

640.webp (14).jpg

    最后,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年的商会年会确实不一样,1999年商会召开了第一届联谊会,也是在这一年,我当选为中焙糖协理事长,商会成立20周年,也是我当理事长的20周年,感触良多。康恒平秘书长的工作报告很用心,讲述很到位,用了5个月的时间准备,从走访市场调研到翻阅资料,讲述了经销商20年的发展历程,从传承发展到创新发展,在这里特别感谢初创时期积极参与的经销商朋友们,你们的付出我们会永远铭记。现在经销商的队伍在不断壮大,特别是二代接班人的崛起,更显示了我们行业的蓬勃发展。从论坛的专业报告中看行业形势发展,看到了经销商团队的运营创新,特别是新一代的经销商们有新的想法就付诸行动,只有坚定不移地做好传承与创新,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在企业战略中的重要意义,行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企业还要继续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20年不容易,经销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协会也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朋友们共同更好的为行业服务!

640.webp (15).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