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年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商会) 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09:28:02

交流分享 共商发展

——2019年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商会)

联席会议召开

3月25日,2019年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议在杭州新侨酒店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常务副秘书长张帅,副秘书长杨木梅,糖果巧克力、蜜饯、膨化食品等专业委员秘书长张斌,协会办公室主任王京,《中国焙烤》杂志副主编徐庆玲,以及二十多位全国部分省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出席了本年度会议。

会议由张九魁秘书长主持。

徐建明代表承办单位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在会上致欢迎词。

朱念琳理事长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目前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发展概况,以及现阶段党和国家的施政方针和部分经济政策。针对协会工作,他讲到,商协会创办的宗旨是为企业服务,在每年度的联席会议,我们都要总结过去一年发生的问题,思考和分享解决办法,通过我们的经验交流和互帮互学,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开展行业工作,从而共同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各地方协会同仁为中焙糖协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九魁秘书长通报了2018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作具体陈述。

各地方协会(商会)代表对中焙糖协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轮流介绍了各自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就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交流,并就2019年行业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行业调研工作,积极探索未来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工作模式,成为大家对未来协会开展各方面工作共同的期望。

朱念琳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家提出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讲到,加大行业调研的宽度和深度,在同企业的直接交流中获得第一手资料,对增强协会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有很好的帮助。各地方商协会同仁在搭建服务平台、组织企业考察、丰富招商引资和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出各自的力量,感谢大家,希望未来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把协会服务做的更好!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