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焙糖协组织参观盘山烈士陵园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16:57:24

2.jpg

2018年12月22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员工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天津蓟县盘山烈士陵园,共同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绩,缅怀在冀东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一同前往参观的,还有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食品监督检验中心的部分同志。

在盘山抗日斗争事迹陈列馆,讲解员结合馆内展出的两百余件珍贵革命文物以及大量图文资料,详细介绍了盘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令人动容,肃然起敬。在那段黑白颠倒、炮火纷飞的岁月,为了守住盘山这座关东地区挺进华北的重要门户,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众志成城,硬是用他们的血肉之躯士铸就长城,捍卫了祖国和人民!

3.jpg

时值岁末年初,我们即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志们能够更加牢记历史。战争年代虽已远去,但面对新时期国际国内形势,革命先辈们舍己为公、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怀和事迹依旧时刻鼓舞和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为促进国内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而努力工作,为丰富人民的生活、为祖国的繁荣,贡献我们的力量。

4.jpg

最后,在朱念琳理事长的带领下,参观队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18年12月24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