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焙糖协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13:36:58

11月27日下午,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员工来到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从拉开中国农村改革大幕的安徽小岗村18位农民按下包产到户“红手印”群雕到以深圳为主题的“春天的故事”,从天宫号空间站等模型到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战略决策的丰富图像资料,让全体党员驻足良久,深有感触。

改革开放与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息息相关,通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展区内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仿佛带我们重新走了一遍改革开放之路,从而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在当前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为全面推进党和国家建设事业所作出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更加能够深刻地体会到,党中央坚持推进改革开放的伟大决心和政治魄力。

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改革开放事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党支部

                               2018年11月28日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