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重磅】2018第十九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1:40

2018第十九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会议于2018年3月13日在成都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常务副秘书长张帅,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嘉毅,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杨国栋及全国14个分赛区和3家冠名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四川省烘焙食品业协会、四川省中兴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帅主持会议。

QQ图片20180316105616.png

QQ图片20180316105645.png


会上,会议承办单位四川省烘焙食品业协会秘书长薛民乐致欢迎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发表讲话并强调,国家从最高层面确定了振兴实体经济的发展思路,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要振兴实体经济,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必须并举。我们的每年一届的全国焙烤职业技能大赛就是要围绕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这两点,选拔业内优秀人才,带动行业技能提升,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举办高国内大赛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国际大赛,与国外同业接轨,交流学习,提高办赛水平,适应行业发展需求。预赛质量决定决赛质量。各分赛区组织单位也要积极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全力办好分赛区预选赛。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杨国栋对全国焙烤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举办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全国糕点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嘉毅通报了今年国家级竞赛及其他大赛的工作安排。


第十九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大赛各分赛区比赛将在4月份举办,决赛于5月9-1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届时各赛区突围的顶级选手将为业内同仁献上一场精彩的甜蜜赛事。本次大赛充分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将助推行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有利于行业未来发展。

QQ图片20180316105651.pn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