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中焙糖协全国膨化行业年会在珠海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4 09:28:43

64 6E9A1344.jpg

为了促进膨化行业健康发展,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膨化行业年会”于12月12日在珠海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九魁、中焙糖协膨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中焙糖协技术法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岩、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谭斌、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审查部部长吴磊、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食品检验部部长王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小王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康辉集团有限公司全国膨化骨干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焙糖协膨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主持。

86IMG_5682.jpg

64 6E9A1333.jpg

会议首先由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品质中心副总余惠民致欢迎辞。

86IMG_5608.jpg

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对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朱理事长说,行业的发展靠的是企业的支持,感谢到会的专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我们的会议,同时也感谢膨化骨干企业对协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朱理事长肯定了近年来膨化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并表示,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我们作为食品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发营养、健康、优质的食品,为消费者服务,为社会服务,做有担当的食品企业。

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谭斌做了题为“新时代全谷物发展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谭博士从全谷物的概念、到国内外全谷物食品的发展,以及全谷物对人类的贡献做了逐一讲解。谭斌是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加工研究组组长、美国康奈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粮油学会面制品分会副理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杂粮分会副理事长、“稻米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规划起草组成员、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编写组成员。他的报告科学、先进,对企业发展和产品升级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审查部部长吴磊向与会人员做了薯类和膨化食品类产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讨论稿的情况通报。这个内容也是膨化生产企业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吴部长介绍了细则的修订情况及进度,并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检验部部长王红介绍了2017年膨化食品抽检情况。

86IMG_5669.jpg

张九魁秘书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协会为行业做的重点工作以及相关标准法规情况,他表示,协会是为行业服务的,希望企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向协会反映,协会将尽力为大家解决困难。

在讨论环节中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为膨化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朱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各企业在新的形式下顺应市场变换,不断努力,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团结一致共同把膨化行业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企业和协会保持联系,对协会工作有哪些好的建议可以随时沟通,目的是协会能更好的为行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

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64 6E9A1408.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