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馅料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行业年会召开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5:48:30

xg6E9A9365.jpg

“2017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馅料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行业年会1024日在上海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馅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九魁、中焙糖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帅,技术法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岩,馅料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嘉毅以及全国馅料行业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九魁秘书长主持。

xg6E9A9362.jpg

朱念琳理事长为本次会议致辞并做了重要讲话,指出,馅料行业作为月饼产业以及其他食品行业的重要原料供应商更应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质量关,同时应加大研发力度,开拓创新,用好原料,做好产品,提供健康、营养、技术含量高的优质产品,保证馅料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xg6E9A9323.jpg

张九魁秘书长表示,秘书处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学习和行业调查研究,了解行业情况以及运行趋势,积极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准确及时传达和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反应行业诉求和呼声,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xg6E9A9369.jpg

在会议交流讨论期间,与会代表发言踊跃,今年馅料行业形势良好,较去年均有较大增长,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高要求,今年好多的馅料企业研发新品,加入了对健康元素的新产品,例鲜水果急速冻干技术,添加酵素等。与会代表还就食品安全、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朱念琳理事长总结道,现在馅料企业越来越成熟,注重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及档次,今年的馅料行业基本都在增长20%左右,特别OEM企业增长很快,现在各行业发展均有较大压力,以后也不会太减轻,我们要调整产能,接地气,把压力变动力,特别是开完十九会议后,中央提出支持实体经济企业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我们更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的产品做好,把客户服务好,力保行业良性发展。

xg6E9A9347.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