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国际考察团”南美考察纪行

发布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14:03:09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754.jpg

应巴西里约商会、智利智中经济贸易促进会邀请,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组织的“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国际考察团”于2017年7月24~8月4日对南美相关行业进行了为期12天的参观考察,并参观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2017年巴西国际焙烤食品展(FIPAN’2017)”,并于2017年8月4日顺利回国。

考察团由协会理事长朱念琳任团长、秘书长张九魁任副团长,成员由糕点、饼店、冷冻饮品、馅料以及设备等行业骨干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856.jpg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911.jpg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915.jpg

2017年7月25日考察团一行21人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7月26日考察团参观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2017年巴西国际焙烤食品展(FIPAN’2017)”。

FIPAN展是由巴西食品贸易协会举办,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3届,是拉丁美洲唯一的专业焙烤展览会。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有来自中国、欧洲、北美等国家的数百家展商参展,很多公司已是连续多届参展的固定展商。

展览范围包括:食品、糕点、面包、蛋糕、饼干、装饰品及食品专用油脂、奶油、专用面粉、预拌粉、冷冻面团、淀粉、面包改良剂、蛋糕改良剂、保鲜剂、酵母、香料、香精、色素、甜味剂等相关食品添加剂;馅料、果料、果仁、果脯、水果罐头等糕点辅料;焙烤设备及器具、焙烤产品与制成品自动计量包装机械,原辅料及包装等;饼房、咖啡厅生产设备、原辅料及用品等;巧克力制品,冰淇淋、仿真食品模型等蛋糕装饰材料、展示柜、储藏与冷藏柜、厨房设备、喷码设备、店面装饰;咖啡、咖啡制品、咖啡机、咖啡加工设备等。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900.jpg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903.jpg

8×6微信图片_20170825091907.jpg

参观完展会,考察团先后对巴西、阿根廷、智利的焙烤食品糖制品及相关原辅料、设备等行业进行了考察。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加深了行业对南美地区焙烤食品糖制品等相关行业的标准、安全、卫生及环保等方面情况的了解,同时,对南美地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发展情况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通过本次调研,将为我国和南美国家之间的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搭建起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对提升我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产品品质,以及我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相关食品包装、原辅料、工器具等的国际贸易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