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发布来源:中焙糖协冷食专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5 16:19:44

理事会.jpg


2017年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扩大会议于4月14日上午在四川成都金堂恒大酒店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中焙糖协秘书长张九魁,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饮事业部总经理李贺,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副主任廖振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各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相关行业企业82个单位的近百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张九魁主持。

首先,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饮事业部总经理李贺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本次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感谢协会给行业同仁们提供这样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能够充分交流学习。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朱念琳理事长在会上致辞并讲话。朱理事长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及时性,对参会的各位代表长期以来支持行业工作表示感谢。他讲到,去年国家经济形势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食品行业也受其影响发展速度减缓。面对困难的局面,在所有冷冻饮品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还是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都实现了一定比例的增长。如今,消费理念日益成熟,人们对冷冻饮品的营养、健康、天然等方面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另外,企业人工成本在不断上升,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使得企业盈利空间越来越小。因此,企业要探索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通过丰富多样的差异化组合的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空间,才能实现企业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稳步提升。

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副主任廖振宇博士以《冷冻饮品质量安全风险分析》为题,对近年来我国冷冻饮品抽检情况进行全面的介绍,并深度剖析了抽检不合格的原因所在,使生产企业受益匪浅。

中国著名实战派管理专家翟新兵先生做了《卓越领导力与高绩效团队》的专题报告。翟老师通过具体的管理案例对团队建设、团队机制的建立、人性差异等方面作了深刻剖析,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秘书处向参会代表印发了2016年冷冻饮品行业发展经济运行情况、2016年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

根据《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章程》,由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提议,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中焙糖协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饮事业部总经理李贺当选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张九魁当选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增选了副理事长3名,副秘书长3名,常务理事10名,理事6名。

在会议交流和讨论过程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认真分析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对行业的影响,也对目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应对措施,并对行业发展前景持乐观的态度。在对冷冻食品专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积极对协会和专业委员会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良好的建议。

最后,中焙糖协理事长朱念琳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为积极促进生产企业和经销商的合作与交流,协会将搭建合适的平台,促进产销交流与合作,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积极响应和参与,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对于目前行业内一些特殊产品和新产品存在无标准可依的情况和冷冻饮品行业老字号品牌的挖掘和培育等工作,朱理事长表示,专业委员会接下来将会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气氛热烈,务实紧凑,会后代表们参观了蒙牛金堂工厂。

本次会议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理事会合影微信用.jpg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