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6年全国蜜饯行业年会召开

发布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11:57:29

2016年全国蜜饯行业年会于1121日-22日在福建莆田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莆田市副市长陈蕙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张九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蜜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等。参加会议的企业有杭州余杭蜜饯行业协会、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溜溜果园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和技术管理人员共46人。本次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蜜饯专业委员会主办,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首先由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明致欢迎词,周总对同行们到福建莆田来参加2016年蜜饯年会表示欢迎,并感谢协会领导多年来对蜜饯行业的支持和帮助,在协会的领导下蜜饯行业得到了健康发展。周总在发言中简单的介绍了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的经营状况和蜜饯行业的生产状况。同时,感谢协会领导把2016年蜜饯行业年会放在莆田召开,使同行们了解天喔的同时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也能为行业做点贡献。真诚的希望蜜饯行业在协会的领导下健康、持续发展,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莆田市副市长陈蕙黔也对到会的来宾表示欢迎,陈副市长介绍了莆田的经济状况以及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在莆田所做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协会朱念琳理事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莆田市政府对蜜饯行业年会的重视、感谢天喔(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朱理事长肯定了几年来蜜饯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使我们的行业得到更好的提升,并对企业提出要求:一定要用好的原料、好的加工工艺、生产安全合格的优质产品,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企业须自律,行业发展要靠企业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蜜饯行业在咱们这些骨干企业的努力下一定能生产出让老百姓放心的产品。

会上,北京甜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元做了题为国内外蜜饯市场及其新糖原使用情况的演讲;北京六角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建军做了题为蜜饯果脯中快速检测技术的实际应用的发言。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技术法规委员会秘书长陈岩针对国家相关标准及GB/T 10782《蜜饯通则》标准修订情况介绍;协会张九魁秘书长就2016年蜜饯行业白皮书情况向与会者做了详细的介绍;蜜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斌做了2015年蜜饯行业发展情况及委员会工作汇报。

会上,参会企业进行了积极交流,各企业分别把本企业好的工艺及管理、销售情况作了介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同时也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协会年会吸引一些优质的原料供应商和设备、包装供应商参会,以便信息互动,便于企业之间的合作。有许多小的蜜饯企业苦于找不到好的供应商合作,直接影响产品品质。建议协会多加强行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大家还对GB/T 10782《蜜饯通则》标准提出了修改意见,会后各企业将统计出数据汇总后报起草组。

最后,朱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开的很及时,内容丰富、实际,希望各企业继续支持协会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把蜜饯行业工作做好。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