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咨询电话:010-68396530

| English

公告
协会刊物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咖啡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来源:中焙糖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8 16:04:57

10月27日上午在上海兴荣温德姆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焙糖协咖啡产业分会成立大会,40多个企业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朱念琳理事长主持,最终会议一致通过了由协会朱念琳理事长担任分会会长,全国饼店委员会缪祝群秘书长兼任咖啡产业分会秘书长,上海市食品协会史见孟副会长等担任高级顾问,苏州王森西点西餐学院王森校长等5位担任分会副会长,欧本咖啡(北京)有限公司陈晓斌总经理等3位担任分会副秘书长的咖啡产业分会的组织架构。与会代表逐个积极发言就咖啡产业分会的下步工作进行了激烈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咖啡行业和连锁饼店行业融合共赢是咖啡产业分会的主要核心任务,围绕这个核心任务,咖啡产业分会将积极开展以下活动:一、用培训、论坛、竞赛、展会、出版刊物等手段加强咖啡产业和连锁西饼店的融合,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和行业做事。二、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国际延展性。加强国际交流,搭建国外交流平台,包括和国外主要咖啡产区建立联系和国外的主要原辅料及工器具供应商建立关系,加强国际培训合作及信息交流,引进和参与国际竞赛项目。三、结合行业现状,规范行业发展。建立建全相关咖啡行业标准,完善行业人才培养体系,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另外会议还进一步讨论通过了咖啡产业分会章程。

最后协会朱理事长希望咖啡行业和连锁饼店行业更好的融合共赢,并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为行业发展任重道远,并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和努力。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焙糖协成立咖啡产业分会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为咖啡行业的发展做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在高效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冷冻食品 专委会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BakeryChina

中国焙烤杂志

中国甜食工业